謝謝你。

© よあい | Powered by LOFTER

蟹秋隨筆

十六夜秋在心底估算了一下,加上這一次,這個人,這個月應該是第五次進保健室了。

而且不知怎麼弄的,傷勢還一次比一次嚴重。

「我說,你不是決鬥學院的學生吧。」被放回桌上的病歷冊在發出讓遊星回神的聲響,金棕色的眸子若有所思地瞥了他一眼。

「在我的記憶裡只有同調科的學生,才有可能因為撞車意外把自己弄得一身傷……大概是跟你同屆的吧,就有一個摔車次數超出往年紀錄的學生,你知道嗎?」

遊星咳了一聲,眼睛不動聲色地往右邊移動了幾釐米,「我不太清楚。」感覺出秋的懷疑,遊星摀住傷口試著露出一個虛弱的微笑。

「是我自己決鬥的技術不佳,給老師您添麻煩了,不好意思。」

眼眉彎曲恰到好處的弧度,鈷藍色的眼眸微微垂下,嘴角還掛著狼狽的擦傷,委屈的可憐模樣確實足以引起女子與生俱來的母性關懷,感覺到他的不適,秋嘆口氣不再往事發的真相上打轉,她打開櫃子拿出貼布,示意遊星抬起手臂,稍微消毒了一下便把傷口貼了起來。

看完這串著簡易到不行的處理,遊星困惑地用眼神提問——就這樣?

「是你運氣不好,保健室裡的藥已經用完了,傷口化膿的話就去清單上的醫院處理吧。」秋也很無奈,在表格上簽了名,便表示他可以回去休息了。

「我知道了。」連遊星都未能料到最嚴重的傷勢療程卻是最快結束的,上一次他還在這裡睡掉了一個下午呢,遊星想完了內心話後起身。「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等等。」在遊星的手摸上保健室的拉門之前,秋遲疑地叫住了他。

如果是這個人的話……秋再次觀察起這個小了他幾歲的青年,既然如此不怕摔,就表示他很耐疼吧?

「既然你也會騎乘決鬥,那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是?」

「我們來約會吧。」


 
评论
热度(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