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 よあい | Powered by LOFTER

MHA|勝+出|難道RPG遊戲就不必負責了嗎?-10(完)

簡易防雷警示

* Fantasy Au下的簡陋RPG遊戲設定

*有自創角色,而且很多

-----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1點45分。

  五分鐘前,我們終於結束了漫長的Boss戰,以巨蟒形象與我們周旋了好幾小時的怪物消失的瞬間,任務的表單也「登」地自動更新,但沒有人急著把選單叫出來檢查。

  浮浮沉沉之際,我看見雷瓦汀以一臉無可奈何的微笑,用最後一根莎夏女神的羽毛復活了我。

 


  「沒想到在那關鍵時刻,綠谷會衝上來保護我。」

  「……原來我這麼做了?難怪我又死了。」

  「連續死了兩次,真遜。」

  「我這叫……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很帥氣的喔,連我都被迷住了。」

  「雖然現在狼狽到不行啊。」

  「所以說,可以別再取笑我了嗎……?」



  一句接一句,連我都搞不太清楚是誰在說話。

  在這值得開心的時刻,應該要提起精神趕緊回城,然後舉辦慶功宴大吃大喝一頓才對。

  按著這個虛擬世界的規矩進行幻想的我,最終還是沒有那麼做。

  不知躺了多久,第一個翻身起來的我,用手推了推還在地板上賴床的兩位隊友。

  雖然表情不大情願,但彷彿看穿了我意圖的竹馬不發一語地盤腿坐好;而另一邊像是在期待著什麼的雷瓦汀,則以跪坐的方式等待著我開口。

  「咳……咳。」裝模作樣地把手握成拳頭,擺在嘴前輕咳兩聲。


  「總而言之,雖然有些遲了……來個重新認識彼此的自我介紹吧。」



  由我先開始。

  「我叫綠谷出久,今年16歲,剛升上高二。興趣是記錄所有英雄的行動事蹟在筆記本上……最近剛把第十三冊寫滿了。」

  「那種東西你竟然寫到了十三本?」

  我以自豪的語氣說來的成就卻被竹馬嫌棄到不行。

  「啊啊,總而言之……我的夢想是成為No.1的職業英雄!」

  為了不讓氣氛變得尷尬,我再伸出拳頭後,主動要求小勝接續著我自我介紹。

  「爆豪勝己,同樣16歲。」

  微妙的安靜。

  「……還有呢?」

  「我可沒有像你那樣噁心的嗜好。」

  「……好吧。」 我真的沒有在難過,「那說說夢想總可以了吧?」

  「………………」大概是在思考要怎麼回答,「先說好,會成為No.1職業英雄的人是我!」

  等等,現在不是爭執這個問題的時候吧?

  依序完成與成熟搭不上邊的簡單自介,小勝也伸出拳頭碰到我的。我們自然地看向剩下的最後一人。

  

  「……我叫費雷。」

  和在巴倫比爾城門初次見面的雷瓦汀不同。名為費雷的銀髮少年以十分羞澀的表情與我們談話。

  「費雷‧潘德拉剛……大概是上個禮拜,也剛滿16歲了。」

  那不是跟我們一樣嗎。

  


  「說一說你的夢想吧?」

 

  「我的夢想是過著普通人……普通的生活!」


  你們好,綠谷先生、爆豪先生。

  還請多多指教!


  「你好,費雷先生。」

  握拳的手指傳來一絲細微的撞擊。





  凌晨12點00分。

  從宿舍地板上忽然醒來的我,開口的第一句就是我無法明白的話語。

  

  「再見,費雷先生。」

  而我再也沒有,觸碰到任何空氣以外的東西。


 





       -the end- 

    (2017.01.25)




 
评论(1)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