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 よあい | Powered by LOFTER

APH【英灣】Dear my honey


CP:亞瑟‧柯克蘭(英/國)X灣娘(台/灣)

※不適者誤入



  「不答應、身為大哥的我堅決不答應!」

  清秀容貌、束著細長馬尾的青年握緊雙拳並激憤地吶喊,然而坐在他身邊的少年卻是悠閒自在的挖了挖耳朵,接著將小指擺到嘴前,然後嘴巴輕輕地一吹。

  「大哥你這又是何苦?再說結婚又有什麼不好,多生幾個孩子來玩玩不是歡樂的很?」

  「任勇洙你這臭小子不要胡說八道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把桌子舉起來了──────慢、慢著……大哥,你該不會想拿那東西砸……救人喔!殺人啦──!」

  不明的混亂戲碼在王府再次上演,灣娘沒好氣的嗤了一聲。

  「真是……不過是枚訂婚戒指居然那麼大驚小怪……這個人真的是我大哥嗎?」

  這麼恐怖的「妹控」,史上也只有這名仙人了吧……

  以上是眾人共同的心聲(灣娘、王耀除外)。

  「嘛……這也是因為很關心灣娘,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吧。」小越不確定的搔著臉頰邊說。

  「嗯——也許吧。但是越姐,之前妳和阿爾先生那個的時候──」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胡說八道!」

  原本臉上還掛著嫻靜笑容的小越突然臉色大變,雙臂像鴨子滑水般激動的揮舞。

  「……為什麼要重複大哥的話,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而且怎麼看都是一副很有鬼的樣子。

  不過,目前的灣娘沒有戳破的興致。因為光是她自己的事情就讓自家大哥快要崩潰,如果再讓他發現越姊的事,恐怕更是難以收拾殘局。

  「不管怎麼說……不過因為訂婚就大開殺戒就真的太扯了,那個……菊哥,你有辦法讓那個人冷靜下來嗎?勇洙恐怕擋不了多久。」

  不想被當成罪魁禍首的灣娘向坐在另一邊的本田請求道。

  「這個嘛……嗯,我試試看吧。」

  本田菊微微一笑,然後拿起擺在茶具上的一個小湯匙。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射中了任勇洙的眉心──

  「為什麼是我……」

  少年口吐白沫的吐出最後一句話,頓時趴倒在地,原先拿來護著身體的木椅也摔到一邊去。

  頓時沒了發洩對象了王耀終於放下木桌,雖然平常有在練氣功,但畢竟也是年老的身體了(雖然外表還是一樣年輕),王耀在原地微微喘氣。

  「啊,射錯了。」

  「……你是故意的吧?」

  百分之兩百是為了要報復上次勇洙偷吃他便當的事。

  灣娘忍不住嘆氣,這個家亂的程度簡直一天比一天嚴重。

  「泰哥,真不好意思,難得你回來看我卻遇上這麼莫名的場面……」

  「嗯、嗯,沒關係,我能夠理解大哥的心情。」

  「咦?」

  「啊,聽見小灣要結婚的消息,真是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呢……你說是不是啊,TOTO?」

  「なのね~」

  泰哥身邊的小白象揮了揮動牠的鼻子,做出了點頭的愉悅樣子。

  但是王耀的激動程度也比你誇張太多倍了吧!泰哥!

  灣娘在心裡默默吐槽。

  「唉!」

  雖然這麼說對家人很不好意思,但這裡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上忙。

  然而事實上,她手上也沒有任何可以對付王耀的武器。

  但是,王耀不管什麼時候都不准哪她和男友交往,再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而且今天還是她難得的生日,時間再浪費下去的話,也會沒辦法趕上搭機時間。

  灣娘越想眉頭越緊。

  「啊──!不管了!」她突然放聲大喊。

  「怎、怎麼了?灣妹?」

  「灣姊!?」

  「大哥!」灣娘氣勢磅礡地指向王耀。

  「……灣妹?」受到驚嚇的王耀呆呆的回應。

  「我這次回來,主要就是要和你講這件事情,現在任務達成了,我還有更重要的是必須做,所以,再見了。」

  說著,灣娘便拉著不知道何時就準備好的行李,毫不拖泥帶水的離開王府。

  「灣妹,慢走。」灣娘的兄長們一口同聲的回應,除了王耀突然間石化之外。

  「灣姊,不要搞得太晚睡了……」擔心灣娘天天因為亞瑟先生而熬夜的小香,非常有良心的提醒,害得門外的那人差點摔倒。

  以及──

  「呃、耀哥……?」第一個發現王耀不正常的依然是任勇洙。

  聽見聲音的香也轉過頭來。

  「!」

  以面癱聞名的臉竟然露出了驚嚇的表情。

  「不好了……」

  本田菊彷彿預知般地呢喃。


  …………………

 

  「婚前不准許有任何越軌行為啊那個混帳粗眉─────」

  火山爆發的某人死命抓著某人的脖子,瘋狂怒喊。

  「這樣子是默許灣妹的意思嗎……話說回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唔!!!」

  「耀哥,在這樣下去勇洙會死翹翹的啦──!」

  今天,王府依然熱鬧不已。

 

 

 

  至於另外一邊──

  「所以說……妳就這樣跑了?」

  替灣娘放好行李,一同坐上前往英國飛機的亞瑟‧柯克蘭,不可置信地問。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誰叫大哥那麼死腦筋。」灣娘沒好氣地說,「而且,這麼重要的日子,也不能都花在那裡……」

  「喔──?」亞瑟勾起嘴角,「原來如此啊──為了我所以不辭和王耀翻臉──」

  「才、才沒有和大哥翻臉呢!只是說清楚講明白而已!」

  「我懂、我懂。」某人邪惡的一笑,「就是有人很想跟我在一起嘛──」

  「亞瑟!!!」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王耀為什麼要那麼生氣?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喔,關於這個……」

  於是,灣娘把要和亞瑟訂婚這件「事情」告訴了亞瑟。

  「……」

  「為了完成這個謊言,我們趕快去哪裡挑個戒指──是說,為什麼你抖的這麼厲害?很冷嗎,亞瑟?」

  「不──我不冷也對挑戒指這件事情沒有任何意見,只不過──」

  「只不過?」

  「我只是覺得我的性命正受到威脅……」

  「!!!」

  無比震驚的灣娘,說不出任何話來。

  今天,灣娘的戀愛依然受到阻礙。


 
评论(2)
热度(2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