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 よあい | Powered by LOFTER

【緋彈的亞莉亞】(金亞) Happy Birthday for Aria

本篇贈給好友小白,恭喜她又老一歲囉。

*內容有疑似15N劇情,請斟酌後食用
*本篇配對為金次X亞莉亞,喜歡其他女角的朋友們Sorry了(官配大好)



  「這、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啊啊——!」

  當我一進門,聽見的就是某種像是被鬼嚇到的淒厲尖叫。

  碰!碰碰!緊接著是摔跤在木頭地板上時會發出的撞擊聲。我滿臉疑惑,提著剛才到便利商店買的冷凍便當還有亞莉亞的桃饅,走進了客廳。

  「哇、哇喔!」

  一瞬間,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似乎看到了什麼相當驚人的東西出現在我的房間裡。然而,即使現在的我背對著客廳,也無法阻止心跳自己撲通撲通地胡亂跳動。

  「不要看──!」

  砰!我還來不及澄清什麼,兩道子彈就已經同時劃過了我的腦袋左右側,在牆面上烙下黑色的痕跡。

  跌倒的姿勢下還可以百分百的射擊,不愧是亞莉亞──不對,該吐槽的似乎錯了。趁著下一波攻擊還沒開始,我閃身躲進了房間內,順手關上門。

  ──事到如今再說什麼也沒用。亞莉亞大小姐已經氣到拿起柯爾特的地步了,就算我謊稱自己什麼也沒看見,她也會像個魔鬼般對我實施「開洞祭典」吧。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外面傳來了亞莉亞獨特的娃娃音。

  「金次、金次……」

  軟軟的聲音忍不住使我全身顫抖,帶有哀求意味在的音調連骨頭都感受得到酥麻,糟了──!

  我的腦袋,剎時浮現剛才驚鴻一瞥的景象。

  白色,雪白到不行的白色睡衣。還是充滿了蕾絲邊、長白緞帶點綴的可愛睡衣。

  如果是這樣子也就算了,反正這世界上的睡衣和女生的內衣一樣,顏色多到我完全不想理解的地步。

  錯就錯在它的樣式。

  如果還是人的話就一定能明辨的出來,那種強調身材的睡衣根本就不叫睡衣。

  換言之,套在亞莉亞身上的,就是一件能夠襯托出天使姿態的性感內衣……以亞莉亞的身材來說。

  看見的那個瞬間,我也進入了爆發模式中,因此當我冷靜下來時,立刻就推理出這件「好事」的元兇,同時也因此脫離了瞬間的爆發模式。

  除了理子‧峰‧羅蘋四世,武偵高中找不到第二個和她相同的蕾絲邊控。

  看來,是趁著我出門去買晚餐的短時間,趁機偷襲了的亞莉亞。

  雖然我不知道理子是用了什麼招數讓亞莉亞毫無知覺的被換上那件衣服,不過從亞莉亞剛才跌倒的姿態來看,似乎是意識不清受到突然驚嚇而產生的結果。

  「金次、金次!」

  這次呼喚我的聲音多了一點剛硬──倒不如說是命令意味。

  「怎、怎麼了嗎?亞莉亞。」

  「出來幫我……脫、脫……」

  「啊?」

  「……脫掉這件衣服啦!不對,先把我從地板上拉起來,好多緞帶和蕾絲捆得我動不了了。」

  ……喂喂。

  亞莉亞大小姐,妳似乎說出了很不得了的話啊。

  要我在看不到的情況下幫妳脫離險境,是以為我有透視眼嗎?

  「這樣子的話,我會看到的哦。」

  避免萬一,我還是先說了一聲。

  「你在說什麼……唔!」

  亞莉亞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因此聲音變得彆扭起來。此時獨處在客廳的她,恐怕臉是紅到疑似會滴出血來的程度吧。

  我一邊想像著亞莉亞臉紅的模樣,一邊忍不住微笑。

  「哈……呼哈……」

  沒多久,微妙的氣喘聲從房外傳了進來,我愣了愣,有些緊張地問:「亞莉亞,怎麼了嗎?妳的聲音很奇怪啊!」說著,我的手也放上了門把。

  「哈……既然這樣也沒辦法,奴隸服侍主人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嗯哼……要帶著敬意幫我脫掉衣服啊。金次,還不快出來?」

  甜膩的聲音彷彿迷藥般,迷惑了我的身與心,就像上次的怪盜事件一樣,差的只在──這次不是理子,而是貨真價實的亞莉亞本人。

  託她的服,我又再一次進入了爆發模式。那種令人無法抗拒的聲音,簡直就是我的弱點。世界上怎麼會有聲音連同長相都這麼可愛的小貓咪呢。

  有了辦法的我,於是打開門,以十分奇異的路線靠近亞莉亞,凝視著她紅通通的臉頰,露出一抹淺淺的笑容。

  「讓妳久等了,公主殿下。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如此說的我,雙手伸到了亞莉亞的背後,開始解開好幾個因拉扯而糾纏不清的結。摸著蕾絲的花邊,我腦中突然竄出一個想法,大概讓亞莉亞動彈不得這一點,也是在理子計算內的事件,目的就是要讓我進入爆發模式。

  被迫穿上露出大片肌膚的性感睡衣,還不明不白的說出一些引人遐想的話……

  抱著亞莉亞嬌小身軀的我,瞬間明白了一件事情。

  理子那傢伙……居然、居然對亞莉亞下藥!?

  糟糕,

  身處爆發模式下的我,心智已經產生了動搖。手中的結也越解越吃力。

  感覺到由我身上產生的危機感,我立刻遠離了亞莉亞三步之遠。

  但我才剛移開,散發著馨香的少女肉體就緊緊的靠了過來──

  「金次。」

  雙手重獲自由的的亞利亞,已經情不自禁的抱緊了我。

  「好熱……金次涼涼的好舒服。」

  面對亞莉亞的行為,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亞莉亞在戀愛這方面不擅長,因此會做出的反應似乎也有限。我趕緊加快動作,連同腳上的糾結也一同解開。

  只過了一分鐘,亞莉亞已經脫離了束縛,身上退去了不必要的裝飾。

  如此一來……

  「……啊。」

  沒有任何的防備,我清楚地看見亞莉亞的全身。小小的身軀穿著一件露出肚臍的小可愛和薄到可以隱約看見肉色的內褲,以及一如往常的雪白膝上襪。

  啊啊,

  這就是妳的計謀嗎?理子。

  被我拆掉、原先套在亞莉亞胸口上的布料,上面有用蕾絲繡出來的漂亮英文字──

  「Happy Birthdayfor Aria.」

  被設計的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亞莉亞的禮物。

  現在,

  「金次……!」

  越來越靠近的赤紅,逐漸占滿了我的視野,甜膩的令人全身發燙的香味,奪走了我的呼吸──

  桃紅色的舞會,在我眼前拉開了序幕。



 
评论(2)
热度(7)
 
回到顶部